產品 - 快意辦公室傢俬
產品
戶外傢具
Vondom

一種生活方式,一種存在方式。那是Vondom。 Vanguard In&Out家具充滿激情。由充滿活力的設計師,有趣的設計組成……就如喜歡時尚和潮流的你,他們把周圍的一切以最好品質呈現給你。

 

設計文化是Vondom成功的關鍵。 將最簡單的空間變成充滿魅力的氛圍,既獨特又非凡。這就是它的意義所在,讓我們感受生活,享受它,以美麗的環境環繞自己。

 

Vondom環遊世界,找來自各地的著名的設計師和建築師。他們將每件家具變成一種獨特的“Vondom”表達方式。

 

Vondom著重研究和創新,開發高精度技術和創造可持續物料,並在研討會,會議,展覽和活動中分享專業的知識。

 

Vondom獲得了廣泛的國際認可。其設計文化受許多國家擴展和追捧,這使Vondom得以成長和發展。目前在世界各地擁有兩家旗艦店,十家單一品牌展廳和許多商店。